close

  無論是家宅還是辦公室,財位都是非常重要的,在這個地方擺放招財東西,會直接影響整個房屋或者的風水運勢,擺放得當有利於招財進寶,事業發展迅速,並且一帆風順。

  1、聚寶盆可聚財

  聚寶盆是財位當中擺放的吉改名相物品,聚寶盆的作用是聚集財富,如果家裡做生意,投資大,擺放聚寶盆,效果是非常好的,不管賺得多少,都能把財富聚集起來,儲蓄豐厚。家裡客廳或者辦公室的財位當中都可以擺放聚寶盆。

  2、發財樹能招財

  很多人喜歡在財位上放置一些金光閃閃的吉祥飾物,看起來很耀眼,其實植物也是可以旺財運的,比較常見的就是發財樹,剛開張,或者喬遷新居,在財位當中放發財樹,能夠寓意生機勃勃,財源廣進,可從各個渠道風水招來財富。

  3開運、桔子樹利財運

  財富是否到來,有時候要看運氣,運勢好,事業興隆,財富就會源源不斷的靠近自己,可以在財位上放一盆桔子樹,要掛果的桔子,比較吉利招財。如果果子爛了要及時摘掉,盆栽裡也不得有腐爛的葉子和果子,否則會影響運勢。

  2018年想要好兆頭,發展事業,就需要在風水上面做好布局,財位是主管財富運的,擺放一些能夠招財聚財的飾物或者植物,有利於招財進寶,並且還能夠提升自身的運勢。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招財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tshsth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