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。 地基土應分層夯實,密實度應角紙達到85%以上;屬於軟塑-流塑狀淤泥層的,建議拋填塊石並碾壓至密實。

  2。 設150厚砂石墊層。具體做法為:中粗砂10%、20-40粒徑碎石包裝材料60%、粘性上30%混合拌勻,攤平碾壓至密實。

  3。 設置厚60穩定層(兼作養植層)。穩定層做法為:25%粒徑為10-30的碎石、15%中等粗細河砂、60%耕作土並摻入適量有機肥,三者翻拌均勻,攤鋪在砂石墊層上,碾壓密實,即可作為植草格的基層。

  4。 在基層上撒少許有機肥,人工鋪裝植草格。植紙漿成型草格的外形尺寸是根據停車位的尺寸模數設計的,一般在鋪裝時不用裁剪;當植草磚停車位有特殊形狀要求或停車位上有污水井蓋時,植草格可作裁剪以適合停車位不同形狀的要求。

  5。 在植草格的凹植槽內撒上20厚的種植土。

  6。 在植草格種植土層上鋪草皮或播草子。鋪草皮時需將草L型護角皮壓實於種植土上。澆水養護待草成活後即可停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植草磚
    全站熱搜

    fhtshsth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